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彭宇行在绵会见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发挥优势 深化合作 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来源:绵阳日报|2016-03-15|        【打印】【关闭】

  本报讯(记者 刘鑫)昨日(14),市委书记彭宇行在绵会见了中国科学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双方就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务实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彭宇行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吴乐斌一行来绵考察投资表示欢迎。他说,长期以来,国科控股对绵阳发展十分关心支持,在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产业发展等方面,给予绵阳大量实在帮助,双方合作共建的“绵阳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运行良好。当前,绵阳已经掀起新一轮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的热潮,正在加快建设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绵阳发展前景美好,潜力无限,为双方深度合作提供了难得机遇。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在绿色城市建设、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开展更多务实合作,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吴乐斌介绍了国科控股的基本情况和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思路。他说,国科控股业务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环保及新材料、医疗健康等众多领域。绵阳作为中国唯一科技城,发展方向与国科控股的产业领域相契合。他表示,国科控股将充分发挥在科技成果转化、知识产权运营、人才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从项目入手,不断扩大双方合作范围,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城建设添砖加瓦,注入更多活力。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董晓彬,副市长孙福全、韩圣健参加会见。(《绵阳日报》 3月15日 第A1版: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