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设计“中科院设计院志愿者基金”已完成首批项目资助

来源:中科设计|2012-06-18|        【打印】【关闭】

近日,根据《中科院研究生教育基金2011年报》,由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出资设立的“中科院设计院志愿者基金”已完成首批项目资助,共计资助了5所高校的18项活动。

基金首批资助的高校有中科院研究生院、清华大学、天津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的活动包括:“爱心行动”科院学子创新型支教、“建筑工人关爱日系列活动”、“关爱农民工子女圆梦逐梦行动”、“心心幼儿园关爱活动”、“低碳,我们在行动”等18项活动,有力地支持了各高校志愿者活动,用实际行动告诉志愿者“做好事有人支持”。

“中科院设计院志愿者基金”是中科设计在成立60周年之际,为了回报社会、奉献爱心,更多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捐赠60万元而设立的,主要用以支持国内各高校志愿者协会等公益组织和团体。中科设计将长期关注基金的运作,并持续注资志愿者基金,努力支持高校志愿者协会创新工作、引领风尚、完善教育、服务社会、推动发展。

中科院研究生教育基金会2011年年报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