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成都信息工会召开年度工作会

来源:成都信息|2012-07-20|        【打印】【关闭】

7月18日,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工会召开年度工作会,成都信息职代会成员、职工监事、经审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成都信息工会副主席罗东明以“围绕中心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为题,对工会2011年及2012年上半年的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对工会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企业建设发展、增强企业凝聚力、民主管理与监督、送温暖帮扶活动等方面工作做了详细的报告,并对2012年下半年的工作做了部署。工会经审委员、公司财务经理、职工监事分别做了工作汇报。会议组织学习了由多部委联合下发的《企业民主管理规定》(总工发〔2012〕12号),以不断提高工会干部的工作政策水平。随后,会议总结了近年工会小组的活动成果,围绕工会今后创新工作方式进行了探讨。

最后,成都信息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王伟做了重要讲话。他肯定了工会2011年的工作和成绩,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坚持党的领导,围绕公司经营发展中心工作开展工会工作;二是要加强工会队伍建设和组织建设,加强培训和学习,提高工会干部的工作能力;三是要依法维权,继续做好帮扶工作,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等,展示公司的精神风貌。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