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创嘉举办新闻写作培训班

来源:中科创嘉|2016-07-02|        【打印】【关闭】

  “什么是新闻?新闻的五要素是什么?常见新闻稿类型写作技巧如何运用?”在6月28日北京中科创嘉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举办的新闻写作培训班上,来自《中国科学报》社大学周刊主编、资深记者钟华对上述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46名公司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信息宣传是一个单位与外界交流的纽带,是树立单位形象的重要平台,本次培训旨在加强公司的信息宣传工作,培养每位员工在日常工作中发现新闻的能力,提升宣传稿件的采写水平,构建一支适应公司发展的新闻报道队伍。

  钟华结合公司特点及实际工作,分享了自己多年的新闻写作经历和成功经验,培训内容丰富详实、深入浅出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具体实例。大家培训后均有不同程度的收获,纷纷表示,一定要将所学到的知识在实际工作中加以应用,多写多练,争取写出好的新闻稿件,为公司的信息宣传工作做出贡献。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