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服务开展怀柔雁栖湖环湖健步走活动

来源:中科服务|2017-05-24|        【打印】【关闭】

  5月20日,中科院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组织怀柔雁西湖环湖健步走活动,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赵红岩,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邓月,公司工会会员及非会员骨干员工共计70余人参加了活动。

  雁栖湖景区三面环山,环境优美、景色宜人,伴随着APEC会议、“一代一路”高峰论坛的召开享誉世界。上午9时许开始了全长10余公里的环湖徒步里程,大家昂首阔步地走向本次活动的终点,浩浩荡荡的队伍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行走过程中,大家共赏美景、亲切交流,疲惫时相互鼓励、互相帮助,历经3个多小时的不懈跋涉,最终参加人员均完成了全部的行走里程。

  此次活动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不仅倡导了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也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健步走的健身效果,更促进了不同部门间员工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集体意识、团队精神,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