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信息开展2017年扶贫日捐赠活动

来源:中科信息|2017-10-19|        【打印】【关闭】

  根据《四川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四川省2017年扶贫日系列活动的通知》和四川省直机关工委要求,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帮扶农民,积极组织员工开展“2017扶贫日自愿捐赠活动”。

  10月16日上午,中科信息工会主席罗东明带领工作人员将公司员工捐赠的衣物送到社区捐赠接收点,并将捐款统一汇款到四川省扶贫基金会。

  公司特地购买了收集衣物的大编织袋,组织专人负责接收员工捐赠。短短一周时间,共收集到公司员工捐赠衣物17包,共550件,折合人民币约22000元,收到捐款1140元,捐款捐物共计约23140元。

  2017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四个扶贫日,也是第25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开展扶贫日自愿捐赠活动对于打赢脱贫攻坚战,奋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中科信息将继续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积极服务国家脱贫攻坚战略,多渠道、多方式增加对贫困地区的支持,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