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东方科仪举办首次东方大讲堂

来源:东方科仪|2017-11-02|        【打印】【关闭】

  10月27日,东方科仪举办了首次东方大讲堂活动。由中科租赁(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峥担纲融资租赁知识的主讲,集团公司领导和各相关部门、东方国科、东方中科等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刘峥介绍了国内外融资租赁行业的发展情况,对融资租赁业务模式、合同及流程等方面的基础知识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简要阐述了中科租赁成立初期的业务发展思路和未来发展战略。

  培训后,东方科仪董事长王戈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融资租赁是控股集团战略发展的重要举措,中科租赁要与各业务单元充分协同,做好业务上的桥梁,做好集团发展的倍增器,并勉励大家抓住十九大以后经济发展的战略机遇,最大限度地发挥集团各业务单元的竞争优势,做强、做大、做优,为实现东方科仪2020年战略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