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创嘉举办摄影比赛及摄影知识讲座

来源:中科创嘉|2019-09-28|        【打印】【关闭】

  为喜迎建国七十周年,中科创嘉举办了“中科人才杯”摄影比赛。该活动从5月下旬发起,作品征集截止到8月31日。本次摄影比赛的主题为“峥嵘70载,献礼祖国”,作品统一要求均为自然及人文风光类题材,作品评选采用员工网上投票与专家评选相结合的方式。

  全体员工踊跃参加,纷纷用自己的镜头记录下祖国的大好河山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为祖国的生日献上一份自己的祝福。

  本次活动共收到员工参赛作品120余幅,根据评选规则,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摄影水平和技巧,丰富广大员工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9月24日下午,中科创嘉还举办了一场摄影知识专题讲座,邀请了新华社签约摄影师、北京大学优秀教师奖获得者胡朝志授课。胡老师根据自己多年来摄影创作经验,从如何构图和如何对作品进行艺术化提升两方面,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为大家讲授摄影美学和摄影技术知识,并分享了大量优美精彩的摄影图片。胡老师还对员工的获奖作品进行了点评,从每幅作品的构图、立意、摄影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析。通过此次摄影知识讲座,激发了员工们对摄影的浓厚兴趣促进了员工间的互动交流丰富了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