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设计党委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中科设计|2019-10-14|        【打印】【关闭】

  10月10号下午,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爱国题材影片《我和我的祖国》,激发大家爱国热情,以实际行动爱党、爱国、爱岗、爱家,为公司发展、祖国富强奉献个人智慧和力量。

  该片选取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7个经典历史瞬间,讲述了七组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的经历,以小见大,用一个个小人物的直观感受来展现伟大瞬间。通过观影,大家切身感受到,成功背后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艰辛过程广大党员群众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为新中国70年来所发生的伟大变化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新中国的辉煌成就来之不易,自己要不忘初心,牢固树立对党忠诚、热爱祖国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把爱国爱党热情融入到实际工作当中,弘扬工匠精神,出精品工程,为中科设计的明天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