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资源举办医疗保险相关知识专题讲座

来源:中科资源|2019-10-17|        【打印】【关闭】

  10月11日下午,为加深公司员工对基本医疗、补充医疗、看病就医和费用报销等相关知识的了解,更好享受医疗保障,北京中科资源有限公司举办“医疗保险相关知识”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国联(北京)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咨询经理龙川主讲,中科资源全体员工参加了讲座。

  龙川以北京市基本医疗保险为基础,结合中科资源特有的补充医疗保障政策,重点从就医、报销、生育保险、其他保险福利等几方面,详细介绍了员工在就医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报销流程、生育保险相关材料以及补充医疗保单内容,并通过生活中的实例,对就医和报销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逐一说明。最后,中科资源党办主任结合目前公司补充医疗报销实际情况和以往经验,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会后,参加讲座的员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根据自身情况与讲师进行了交流。同时,公司将讲座课件以内训课程的形式,上传至公司网络大学,分享给公司全体员工,方便大家随时随地查阅相关内容。

  本次讲座使员工对基本医疗和补充医疗有了充分的认识,在为员工身体健康保驾护航的同时,也让员工感受到公司通过提供补充医疗保险对全体员工的关爱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