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设计举办“2020年迎新春游艺活动”

来源:中科设计|2020-01-15|        【打印】【关闭】

  110日上午,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20年迎新春游艺活动”。中科设计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全新总经理王冬松,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周湧和120多名公司员工一起参加了活动 

  王全新代表公司新年贺词他首先对全体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默默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面对2019年严峻的市场形势,公司坚持“双轮驱动”发展战略,全体员工齐心努力,公司产值和利润较去年同期均保持了增长;在新的一年里,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希望全体员工坚定信心、强身健体,继续坚持积极稳健的发展战略,不负韶华、继续奋斗,为公司创造更美好的前景。 

  演出环节,公司员工表演了吉他弹唱《Lucky》光辉岁月精彩节目,最后公司领导与大家一起演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将活动现场气氛推至高潮游艺环节以分工会和设计所为单位进行了双人报纸接力膝盖夹硬币接力投篮接力等游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展现出良好的团队凝聚力和协作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