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集团开展“衣旧暖心 书香扶智”捐赠活动

来源:中科集团|2020-05-09|        【打印】【关闭】

  201912月至20204月,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衣旧暖心?书香扶智”活动,旨在通过向贫困地区捐赠衣物、图书等,给当地居民送去关怀和温暖。活动得到了集团总部、中科环保、三环控股等成员单位的积极响应。 

  活动期间,各成员企业员工主动将家中闲置衣物、床上用品清洗干净,将适合捐赠的书籍、体育用品等进行整理、分类、打包,并陆续送到捐赠点。各成员单位员工表示,参与活动不仅能让手中闲置的资源物尽其用,更能在疫情防控期间把信心和温暖传递给贫困地区的居民。本次捐赠的1800余件应季衣物、床上用品、体育用品和500余本图书将在严格消毒后运往新疆、河北等省份的贫困地区。   

  中科集团自2013年开始,每年组织2次公益捐赠活动,通过知名公益人士发起的“吾心为爱”公益项目,将图书和衣物等捐往贫困地区,送给有需要的人。中科集团将继续探索更多的公益形式,坚持传播公益理念,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弘扬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