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创嘉组织员工秋游活动

来源:中科创嘉|2023-10-25|        【打印】【关闭】

  1021日,北京中科创嘉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组织员工赴延庆玉渡山景区和冬奥园,开展“重走冬奥路,携手向未来”主题秋游活动。 

  活动当天,秋风送爽,气候宜人,一路上员工们精神饱满、欢声笑语,开启了本次秋日之旅。上午到达玉渡山景区后,大家三俩成群、欢声笑语、步履轻松地绕着湖边栈道徒步,一路上赏秋叶层林尽染、观湖景水光接天。 

  下午,大家前往位于海陀山谷间的冬奥园区参观游览,大家沿着“雪游龙”场馆旁的游龙步道漫步下山,近距离感受冬奥场馆的魅力,一同回顾冬奥的精彩瞬间,最后在冠军广场集体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令员工更加深刻地感受到“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冬奥精神,同时也为员工创造了亲近自然、放松身心、增进交流的机会,增强了团队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