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集团党委举办中心组学习

来源:中科集团|2017-05-22|        【打印】【关闭】

  5月8日,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进行中心组学习。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团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总部及润宇环保中层以上人员等39余人参加了学习。学习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国宏主持。

  会上,张国宏传达了国科控股2017年度工作会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邓麦村《关于新形势下企业党建工作的思考与实践》的专题报告,以及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打造体系 抓住机遇 加快发展》和总经理索继栓《坚定信心 实干兴企 开创联劢创新发展新局面》的专题报告。张国宏结合中科集团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从党的建设与企业经营两方面提出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作用,把党的工作纳入公司章程,逐步完善“四会一层”的现代企业法人治理结构;二是要着力做好2017年度企业经营的几项重点工作,即筹备中科环保上市、发展“大环保”业务、做好产融结合、发展绿色城市产业联盟、强化总部投资能力等。

  党委副书记、副总裁秦怡传达了院2017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精神,向中心组成员宣贯了院党组和中纪委驻院纪检组领导讲话的核心要义,并重点分析了企业党风廉政建设的薄弱环节与实际案例。

  此外,秦怡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号召与会人员加强自学、深化认识。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