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成都信息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从严治党有关部署

来源:成都信息|2017-06-05|        【打印】【关闭】

  61日,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部署和要求。公司中心组成员、支委等20多人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王伟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 

  王伟指出,院党组和院京区企业党委都出台相关文件,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中心组成员要按照上级部署,严格要求自己,率先垂范,加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深刻把握和领会中央、院党组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和部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围绕公司经营工作,公司党委将在近期开展评选表彰先进、先锋工程评选、主题参观等活动,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与会人员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