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服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部署会

来源:中科服务|2017-07-04|        【打印】【关闭】

  为纪念建党96周年, 6月30日,中科院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部署暨党课学习活动,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活动。

  公司党委副书记邓月同志围绕目标要求、学习教育内容、学习教育措施三个方面宣讲了公司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要求公司各党支部切实发挥主体作用,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纳入支部党建工作及“三会一课”之中,做好经常性的教育引导;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系列讲话,做四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带领职工群众为公司发展多做贡献。

  公司党委书记赵红岩同志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作了主题为《履行党员义务 争做合格党员》的党课报告,他从中国共产党成立说起,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关于政党的定义,结合对《党章》的深入学习理解,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对党员的基本要求、党员八项义务等方面进行逐条解读、分享学习心得,并结合公司及党员干部实际,对如何履行党员义务提出了具体的希望与要求,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随后全体人员观看了中共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刘春主讲的《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视频讲座,对中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如何有效落实等有了更加系统、深入的理解。

  在纪念建党96周年前夕召开的此次活动,对公司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希望通过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公司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公司中心工作的开展,向建党96周年献礼!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