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资源党委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科资源|2017-07-04|        【打印】【关闭】

  7月1日,北京中科资源有限公司党委在延庆平北抗日战争纪念馆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委书记张平同志出席并讲话。京内在职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及公司团委委员、2017年度“五四之星”共52人参加了活动。

  组织主题党日活动是公司党委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是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员党性教育、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举措。活动中,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彰了2016年度优秀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2017年度“五四之星”,集体演唱了优秀革命传统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参观了平北抗日战争纪念馆。通过活动,全体党员和团员青年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面对鲜红党旗庄严宣誓,经受了一次思想上、精神上的深刻洗礼,进一步强化了爱党信党跟党走的政治信念,增强了传承红色基因、争做合格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

  张平在讲话中强调,全体党员要牢记职责使命,不断加强党性锤炼,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振奋精神、拼搏进取,为推动公司持续转型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