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成都有机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大会

来源:成都有机|2017-07-05|        【打印】【关闭】

  6月2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大会。公司在职党员、研究生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1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王公应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誓,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敬仰,坚定共产主义信念。

  会上,公司党委对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和颁奖荣誉证书,并号召公司全体党员同志向先进学习,为推动公司健康发展做出新贡献。公司党委还对“我心中的合格党员”主题征文活动的获奖作者进行了表彰和颁奖。通过“我心中的合格党员”的征文活动,对推动公司“两学一做”的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广大党员参加参加“两学一做”活动学习积极性和创造性等都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王公应结合进一步加强企业党建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国科控股联动创新战略做了“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公司业绩、争做优秀党员、带动公司发展”的专题党课报告。

  通过公司庆祝建党96周年纪念活动,公司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和使命感,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公司创新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现场

表彰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