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国科控股党总支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学习“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学院创新成果展

来源:国科控股党总支|2017-07-11|        【打印】【关闭】

  近日,国科控股党总支组织所属7个党支部党员来到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参观学习“率先行动,砥砺奋进——‘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学院创新成果展” 试展,以现场参观学习的方式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成果展按照中国科学院新时期的办院方针——“三个面向”“四个率先”布局。党员们重点参观学习了中国科学院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方面的科研成果展项。参观期间,党员们聚精会神听取讲解员讲解,不时交谈、发出赞叹。

  参观后,部分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如何以科技促进产业发展、如何深入落实联动创新等问题进行交流研讨。党员们均表示通过参观成果展,不仅了解到我院前沿科学知识和科技创新成果的基本情况,也深受鼓舞和鞭策,将在工作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国科控股联动创新工作贡献出更多力量。

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