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广州化学召开党委负责人调整宣布大会

来源:广州化学|2017-07-13|        【打印】【关闭】

  7月11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召开党委负责人调整宣布大会。中科院企业党委书记、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广浩等出席会议,广州化学中层管理人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在职党员及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科院企业党委办公室主任傅敏宣读了《中共中科院企业党委关于调整广州化学党委负责人的通知》,胡美龙同志任广州化学党委书记;刘伟区同志任广州化学党委副书记,不再担任党委书记职务。

  新任党委书记胡美龙表示,将加强学习,与党委其他同志及班子成员一起,精准快递地将党的领导内嵌到公司法人治理体系当中,加强党的领导与公司业务的统一发展,树立和践行“发展是硬道理,业绩是金标准”的企业价值观,建立“责任在于落实,行胜于言”的企业文化,共同推动广州化学的快速发展。新任党委副书记刘伟区表示,服从上级党组织安排,将全力配合党委工作,扎实推进广州化学党建工作。

  陈广浩在讲话中指出,广州化学党委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将党建与经营工作两结合、两促进,共同推进广州化学的进一步发展。

  吴乐斌在讲话中重申了上级党组织对加强企业党建的要求。吴乐斌对广州化学党的建设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发挥好“四会一层”的作用,二是要发挥党委对“三重一大”事项的前置性研究作用,三是要发挥好“党要管党、党管人才”的作用,四是要讲党建工作要与公司经营工作结合开展,五是要引导建立“行胜于言”的企业文化,共同开创广州化学的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现场

吴乐斌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