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国科控股党总支召开《将改革进行到底》学习座谈会

来源:国科控股党总支|2017-08-14|        【打印】【关闭】

  810日,为进一步结合企业实际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教育活动,国科控股党总支组织党员群众召开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集中学习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宣传片,重点观看第二集《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与第九集《党的自我革新》后,开展交流座谈。 

  观看专题片后,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专题学习讨论。大家踊跃发言,结合国科控股和个人工作实际发表了感想。大家一致认为,《将改革进行到底》系列宣传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整体谋划部署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确定的改革任务,带领13亿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 

  通过观看专题片,大家对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有了新的认识,对当前经济转型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有了新的感悟。大家都认为此次活动是将党的活动与业务学习有机的结合起来,要把在学习专题片所产生的动力投入到本职工作,以更大的努力和决心,为践行国科控股《联动创新纲要》发展战略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