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东方科仪控股党委组织专题党课

来源:东方科仪控股|2017-12-21|        【打印】【关闭】

  12月13日,东方科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了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加强企业党建工作 推动企业创新发展”为主题的党课。本次党课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王戈主讲,集团党委所属五个支部共65名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党课从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提升企业党建工作水平、促进企业创新发展等内容展开。王戈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他重点指出了十九大报告对国有企业发展的新要求和新时代对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同时,王戈对2017年东方科仪控股党委开展的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回顾,他表示集团公司党委在认真做好年度重点工作的基础上,结合企业发展实际,不断创新党建工作形式,进而有力地促进了集团公司战略目标的推进落实,助力了东方科仪控股的创新发展。他希望各位党员能够以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王戈表示,东方科仪控股党委将继续认真贯彻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各项方针政策,结合企业实际,通过参与决策、带头执行、有效监督等方式,将党建工作内嵌、融入到东方科仪控股的经营工作中来,为企业的经营管理、创新发展“引领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