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资源 喀斯玛党委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喀斯玛控股|2018-03-02|        【打印】【关闭】

  按照上级党委对2017年民主生活会的总体安排和部署,2月26日,北京中科资源有限公司和喀斯玛控股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国科控股财务总监冯玲到会指导。

  会上,中科资源、喀斯玛控股董事长张平首先代表班子做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报告,坚持“三个对照”,重点从《通知》要求的六个方面查找问题,分别从党支部、工会、团委等不同层面征求意见,进行整理汇总,提出整改方案,并专门组织谈心日,将民主生活会召开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扎实做到位。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做个人对照检查报告,并开展相互批评。

  冯玲指出,此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理解认识深;会议紧扣主题,聚焦问题准;思想交流深刻,会议质量高。对今后的工作,冯玲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要进一步加强企业党的领导,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三是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四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推进公司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