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北京科仪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北京科仪|2018-04-09|        【打印】【关闭】

  3月30日,北京中科科仪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公司党政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以及支部书记共2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永明主持。

  会上,首先党委副书记武国平作了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专题解读报告,报告紧密围绕“过去五年工作回顾”、“五年来政府主要做的工作”、“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对2018年政府工作的建议”和“政府工作报告里的改革信号以及提到的民生大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随后,公司总经理陈静作了2018年度公司重点工作计划交流。她对2018年“贴近客户,提质增效,联动创新,加速发展”的总体经营工作思路作了深入阐述,针对2017年经营工作中存在的主要不足,提出了2018年主要经营措施,并重点对公司十二项重点工作细化任务目标分解和明确考核要点。她强调了张永明董事长对2018年工作的具体要求,希望各级管理干部要深入领会,带领全员贯彻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争取在2018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张永明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通过今天的中心组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了当前的形势任务,明确了具体的落实举措。面对新时代要有新思路,我们要坚持市场导向,深化改革创新,着力提质增效,实现公司快速发展。结合国科控股对于年度创新指标的考核要求,他强调,“发展是硬道理,业绩是金标准”,大家要站在公司的高度上去思考问题、开展工作,充分运用财务指标这把尺子,去衡量、检验和提升管理成效,认真找准短板,全力以赴破解要素制约,努力增强公司发展后劲。他要求各级管理干部要强化责任落实,带领团队把2018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促进公司加快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