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国科控股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国科控股党支部|2018-07-26|        【打印】【关闭】

  7月24日下午,为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国科控股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重温入党誓词”的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张乐向全体党员通报了2017年民主评议党员结果,并提出下一步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程序和相关整改措施。侯瀚宇、张婷同志作为党员代表先后宣读和重温了《入党志愿书》,回顾入党初心,重温对党的庄严承诺。大家一致表示,入党志愿书是一面镜子,我们要以此对照检查自己的言行举动,回归入党初心;是一个标尺,时刻丈量查摆自己的工作;是一份誓言,要承诺一时,践行一生;要不忘初心,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履行入党誓言,廉洁自律,忠诚担当,立足本职,勤勉敬业。

  最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铮铮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坚定。

  主题党日活动在雄壮有力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