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东方科仪集团总部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东方科仪控股|2018-09-24|        【打印】【关闭】

  东方科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总部支部于9月13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翁熠同志主持,支部近50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党员观看了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第七集《永立潮头》,接受党风廉政教育。通过专题讲述,党员们较为全面地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战略部署的情况,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身体力行、率先垂范,抓思想从严、抓管党从严、抓执纪从严、抓治吏从严,集中整饬党风,零容忍惩治腐败,着力扎紧制度的笼子,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经过努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显著成效,党内正气上升,党风好转,社会风气上扬,深得党心民心。翁熠同志强调党员必须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纪规定,在工作生活中坚守原则,拒腐防变,清白做人。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监督管理,提醒党员时刻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促进支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由翁熠同志代表支部与全体党员签订《党员责任书》。

  通过学习和签订《党员责任书》,与会党员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继续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保持清正廉洁的作风,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