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喀斯玛控股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导读会

来源:喀斯玛控股|2019-12-03|        【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集团员工政治觉悟和思想高度,11月26日下午,喀斯玛控股有限公司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导读会。集团中层及以上领导,各部门及各控参股公司工一百余人参会。 

  会议紧密围绕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研究导读展开,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中心,从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显著优势进行了深入阐释和解读结合公司实际,号召集团全体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此次主题导读会,加强了集团工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激励广大工坚持学思践悟、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会议精神切转化为推动公司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