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广州化学经营发展党支部荣获广东省直机关“四强”党支部

来源:广州化学|2024-03-18|        【打印】【关闭】

  3月,中共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印发《中共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命名省直机关“四强”党支部的决定》,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经营发展党支部被命名为省直机关“四强”党支部。

  近年来,在广州化学党委的领导下,经营发展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上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广州化学产品板块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经营发展支部由产品板块的营销中心、技术服务部等经营一线部门的党员同志组成。该支部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组织党员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锚定“走在前列”总目标,注重党建与经营业务融合,注重“两个作用”发挥。支部党员始终战斗在公司经营第一线,不断创新营销思路和模式,强化营销团队建设,近两年公司高新技术产品板块销售收入超过3.3亿元。同时,公司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实现了国产替代,充分保障了行业供应链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