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抓紧报送《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引进奖励基金》申报表的通知

来源:股权管理部|2006-03-15|        【打印】【关闭】

科资函字〔2006〕12号

院属各单位、国科控股各控股企业:
 
    我公司于2005年9月9日印发了《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关于资助院所投资企业奖励引进的优秀高级经营管理人才的管理办法>的通知》(科资发人字〔2005〕57号)。根据上述文件的规定,2006年申报《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引进奖励基金》的截止时间为3月31日,请准备申报的单位根据通知的要求尽快报送申报表。
 
    如需查阅《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关于资助院所投资企业奖励引进的优秀高级经营管理人才的管理办法>的通知》(科资发人字〔2005〕57号),可登录国科控股网站(www.casholdings.cn)。
 
 
                       中国科学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二○○六年三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