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资产监管部高级经理招聘启事

来源:综合管理部|2007-09-12|        【打印】【关闭】

 

一、公司简介

 

中国科学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国科控股)是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国科学院代表国家出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国科控股代表中国科学院统一负责对中国科学院投资的全资、控股、参股企业中有关经营性国有资产依法行使出资人权利,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此外,对中国科学院所属事业单位占用的经营性国有资产行使监管权。

 

国科控股注册资本为人民币41亿元,现有持股企业30多家,其中全资及控股企业21家。持股企业产业结构以高技术产业为主,同时还包括贸易、投资、咨询、物业等服务性行业,拥有联想控股有限公司、中科实业集团(控股)公司等一批知名高技术企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9号银谷大厦

邮政编码:100080

电话:62800118

传真:62800120

网址:www.casholdings.com.cn

 

二、资产监管部高级经理(1名)岗位职责与条件

 

(一)岗位职责:

1、对中科院事业单位经营性国有资产的清理、统计和分析;

2、中科院和研究所投资企业年度经营情况的收集、统计与评估;

3、中科院事业单位投资企业社会化和经营性国有资产管理的政策指导和咨询;

4、对中科院事业单位经营性国有资产运营情况的检查、监督和考核。

 

(二)任职条件:

1、从事过国有资产管理、投资管理方面的工作,掌握该方面的知识,具有一定的工作经验;

2、了解国有资产管理相关政策法规,对政策的把握能力较强;

3、对中科院研究机构的运行和文化有一定了解;

4、熟悉企业财务会计知识,能够比较熟练的进行财务统计和分析;

5、有较强的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工作敬业,责任心强;

6、有六年以上工作经历,并有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7、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年龄在35岁以下。

 

应聘者请登录国科控股网站(www.casholdings.com.cn),下载报名表,填写后于20071012日前发至国科控股电子邮箱(casholdingsHR@rose.cashq.ac.cn),请采用粘贴形式,勿使用附件形式,邮件主题应标明应聘岗位。国科控股将通过初审、书面考试、面试与体检等程序确定人选。未接到通知者,恕不接待来访。面试时须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资格证书、荣誉证书、撰写的文章等复印件。

   

    欢迎加入国科控股。

点击下载简历附件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