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国科控股2008年度工作会议的预通知

来源:综合管理部|2008-02-20|        【打印】【关闭】

 

关于国科控股2008年度工作会议的预通知

 

各持股企业、各有关单位:

        

         经研究,国科控股2008年度工作会议拟定于2008519(周一)至21日(周三)在沈阳召开,18日(周日)报到。具体会务由中国科学院沈阳科学仪器研制中心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认真落实院党组冬季扩大会议和2008年度院工作会议精神,深入研究新形势下企业发展规律,交流2007年企业改革发展的情况与经验,推进加强企业战略管理与创新,总结部署工作。

 

参加范围是:全资和控股公司的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部分参股企业董事长(或总经理)1人;青岛疗养院、庐山疗养院、科技促进经济基金委员会主要负责人各1人。

   

    各控股企业汇报工作内容为:2007年采取的重大战略举措、工作亮点及今后三年的发展规划要点。

 

会议期间,还将安排院地合作、参观考察等活动。

 

请提前做好准备。正式会议通知将稍后发出,有关会议具体事项请以正式会议通知为准。

 

 

二○○八年二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