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国科嘉和(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启示

来源:国科嘉和|2012-11-20|        【打印】【关闭】

一、公司简介

国科嘉和创业投资基金,总部设在北京,由中国科学院负责全院经营性资产的管理平台---中国科学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国科控股)直接牵头发起并联合中国国内知名大型企业集团成立的人民币私募股权投资基金。

国科控股是2002年4月由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国资授权经营管理平台,中科院是唯一投资人。国科控股是中国国内主要投资VC/PE的成熟机构LP(有限合伙人),目前总计投资了14个中国知名的创业和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在中国创业投资领域具有丰富的资源和经验。

公司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11号中汇广场B座18层1803室

公司网址:www.cashcapital.cn(建设中,暂不能登录)

公司邮箱:hr@cashcapital.cn

二、招聘岗位:

岗位一:TMT领域投资经理/投资总监  2名

(一)岗位职责

负责TMT领域投资相关工作。

(二)任职条件

1、本科专业背景为:互联网,计算机,电子,装备制造等相关专业。

2、MBA或金融财务类研究生教育背景。

3、TMT相关行业内公司的工作经验2年以上。

4、年龄30-45岁。

5、如本科为非以上专业背景,则需要PE实际经验3年以上。

岗位二:生命科学与医疗领域投资经理/投资总监 1名

(一)岗位职责

负责生命科学与医疗领域投资相关工作。

(二)任职条件

1、本科专业背景为:生物学,临床医学,药学,生物化学等相关专业。

2、MBA或金融财务类研究生教育背景。

3、生命科学与医疗行业内公司的工作经验2年以上。

4、年龄30-45岁。

5、如本科为非以上专业背景,则需要PE实际经验3年以上。

岗位三:行政助理兼出纳 1名

(一)岗位职责

1、日常前台接待工作

2、办公室行政事务

3、公司日常出纳工作

(二)任职条件

1、气质端庄,亲和力佳,年龄22-27岁,女性,净身高160cm以上。

2、具备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3、国家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

三、薪酬待遇

1.薪酬面谈;

2.员工的五险一金按国家、北京市有关规定执行;

3.按公司制度规定的其他福利

应聘者请在2012年12月31日前,将个人简历(附个人近期免冠证件照)和相关资质证书扫描件发送到hr@cashcapital.cn。邮件主题格式为“应聘岗位-姓名-专业-学历-毕业院校”。国科嘉和将通过初审、面试与体检等程序确定人选。未接到通知者,恕不接待来访。面试时须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资格证书、荣誉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

欢迎加入国科嘉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