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市场营销人才招聘启事

来源:成都有机|2013-04-18|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是中国科学院控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皮革化工、生物医学材料、高分子功能材料、手性药物中间体、专用化学品等化学化工高技术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因业务拓展需要,特向社会公开诚聘市场营销人才。

一、招聘岗位:市场营销总监或市场营销部经理。

二、岗位职责:负责公司产品销售和产品市场开拓、产品市场调研分析、产品商业化设计,市场营销策划,销售计划的制定和实施,销售团队建设和管理,建立和维护销售渠道及销售网络。

三、岗位要求:

1、专业/学历要求:

化学化工专业毕业,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

2、工作经历:

具有化学化工产品的相关工作背景或销售经验,具有相关的社会资源和市场资源;

具有3年以上相关领域销售经验、销售团队管理经验的,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3、能力要求:

具有良好的规划能力、判断能力、沟通能力,以及较强的管理、组织、协调及分析能力,能够运用销售数据分析市场和存在的问题。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以建立一支高效的销售团队,支持销售目标的达成。

4、其他:

性别不限,50岁以下,身体健康。

四、薪酬待遇

1.薪酬面谈;

2.员工的五险一金按国家、成都市有关规定执行;

3.按公司制度规定的其他福利。

成都有机公司热诚欢迎有志之士应聘。请应聘者将自己的简历(附个人近期免冠照片)和相关资质证书扫描件发送:pe@cioc.ac.cn。成都有机公司将通过审核、面试等程序确定人选,面试时须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资格证书及相关工作经历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

人才热线: 028-85229119 

欢迎加入成都有机公司!

 

                             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