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以色列总理办公室总司长格罗纳访问国科控股

来源:资产营运部|2017-03-23|        【打印】【关闭】

  3月22日,以色列总理办公室总司长艾里·格罗纳(Eli Groner)访问国科控股,国科控股总经理索继栓、副总经理张勇等会见来访。

  格罗纳此次随以色列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访华。在华期间,担任中以政府间经济技术合作机制联合组长的格罗纳专程到访国科控股,希望在中以建交25周年之际继续巩固并推进去年9月国科控股在以色列总理府的会谈成果,继续支持国科控股和以色列企业及科研机构在技术研发、创业创新、投资市场等方面的战略合作。

  索继栓对格罗纳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国科控股实施“联动创新纲要”的有关情况,以及国科控股在以色列布局与合作的最新进展,并提出利用好中以双边在技术、市场、制造等领域的互补性,聚合中以各方资源搭建合作平台的提议,促进双边在科技创新方面的深入合作。

  格罗纳介绍了此次随同内塔尼亚胡总理访华的有关成果,感谢国科控股对以色列市场的兴趣,并表示现在是双方合作的最好时机,将继续支持国科控股及国科系企业进一步拓展在以色列的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