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吴乐斌调研中科印刷

来源:中科印刷|2017-04-28|        【打印】【关闭】

  五一劳动节前夕,中科院京区企业党委书记、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一行到北京中科印刷有限公司进行慰问、调研。吴乐斌代表京区企业党委向中科印刷一线工人及国科系所有劳动者表示节日的问候。

  吴乐斌一行深入到生产车间看望、慰问一线员工,详细了解印刷、装订工艺流程并查看现场管理等。随后,吴乐斌与中科印刷中层以上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听取了中科印刷董事长、党委书记沈幸华关于公司自股权社会化以来公司的党建工作、经营情况、离退休工作及近期的重点工作推进等情况的汇报。

  吴乐斌对中科印刷自股权社会化以来在厂房整合、设备整合、人员思想整合、规章制度整合、客户资源整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中科印刷党委在企业改制、改革、发展与稳定等方面发挥的作用给予了肯定。吴乐斌结合对中科印刷未来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通过完善混合所有制改革,尽快进入到资本市场;二是要以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为契机,在盘活土地资源等方面作出正确的选择;三是要继续做大做强印刷产业,并通过收购兼并等方式扩充企业规模,尽快实现企业目标。

  中国科技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林鹏、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来豫蓉等陪同调研。

现场调研

现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