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2017年中科院联想学院高管特训班第六期第一模块在北京开班

来源:企业发展部|2017-05-16|        【打印】【关闭】

  5月7至13日,中国科学院联想学院国科控股企业高管特训班第六期第一模块在北京开班。国科控股总经理索继栓参加了开班仪式并授课,来自21家国科控股持股企业、23家研究所及所持股企业的共48名学员参加培训。

  在保留往年精品课程的基础上,本年度新增《企业风险管理与内部控制》和《清华控股产业发展战略复盘》课程,由联想控股审计部常务副总经理吴绍臣和清华控股总裁助理、战略发展总监张红敏分别授课;新聘师资方面,除了以上两位讲师,还特别邀请了联想之星资深创业顾问、创业联盟理事长赵智通讲授《复盘方法论》一课。

  索继栓在《强化科经融合 实施“联动创新”》的专题授课中,重点解读了国科控股全面贯彻落实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纲要,实施“联动创新”纲要的战略规划、产业发展布局和2016年国科控股的主要经营业绩。培训还特别组织了学员分享交流环节,来自北京科仪、沈阳科仪、中科环保、高精数控、长春希达等企业的学员分别进行了企业和项目介绍,受到了学员们的欢迎。

  本年度高管班学员中,来自所级持股企业的学员人数首次超过国科持股企业,联想学院国科控股企业管理培训进一步发挥学习、互动、交流的平台作用,帮助院所持股企业加深理解和合作,共同推进中科院企业协同、创新、发展。今年高管班共分四个模块举办,其余三个模块将分别在7、9、11月开班。

培训班合影

索继栓授课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