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昆明市委书记程连元一行访问国科控股

来源:企业发展部|2017-05-22|        【打印】【关闭】

  5月18日,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程连元一行到访国科控股,中科院京区企业党委书记、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国科控股总经理索继栓等接待来访并进行座谈。

  吴乐斌等对程连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吴乐斌对国科控股与昆明市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的履行情况进行了介绍。程连元在听取介绍后对国科控股长期以来对昆明市政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昆明市委市政府的相关政策、以及昆明大健康产业示范区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就双方进一步合作提出了希望。双方围绕东盟国家“一带一路”发展、节能减排、生命科学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探讨,达成了诸多共识。

  昆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柳文炜及市直部门、滇中新区相关领导,国科控股副总经理王琪、张勇,财务总监冯玲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