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国科控股与民生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企业发展部|2017-08-09|        【打印】【关闭】

  8月8日,国科控股与中国民生银行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中科院企业党委书记、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国科控股副总经理陈晓峰、财务总监冯玲,民生银行行长郑万春、副行长石杰等出席签约仪式。

  陈晓峰、石杰代表双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与会双方进行了深入会谈交流。郑万春对吴乐斌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民生银行的发展历程及近期业务亮点。郑万春指出,民生银行正努力打造科技型银行,着力于为科技型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希望能与国科控股加深合作,相互支持,共同发展。

  吴乐斌介绍了国科控股的产业布局、新时期的《“联动创新”发展纲要》及实施进展情况。吴乐斌表示,国科控股目前正致力于打造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科技产业控股(集团)公司,愿意充分发掘和利用自身的优势资源,持续推动与民生银行的全面业务合作及产品创新,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根据协议,双方将秉持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相互支持、共谋发展”的原则,围绕国家重大产业发展政策,在投资融资、资产管理、科技成果转化、基金设立等业务领域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座谈交流

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