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2017年联想学院高管特训班第六期第三模块在青岛开班

来源:企业发展部|2017-09-12|        【打印】【关闭】

  9月4至8日,中国科学院联想学院国科控股企业高管特训班第六期第三模块在青岛开班。国科控股总经理索继栓、副总经理陈晓峰、财务总监冯玲出席,来自21家国科持股企业、23家研究所及所持股企业的46名学员参加培训。

  冯玲为学员讲授了《读懂财报,做对决策——解密数据背后的真相》一课,从理论和案例的角度为学员们梳理相关概念,启发思考。君联资本董事总经理王建庆和国科投资董事长孙华分别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经验为大家讲授《打造卓越团队》和《企业投融资与资本运营》课程。中科创星创始合伙人李浩、中科曙光高级副总裁聂华作为联想学院往期高管班学员,分别从天使投资助力科技创业和中科曙光上市方面为本期学员做了分享。中国科学院大学人文学院副教授罗先觉深入浅出的针对性讲解了从公司管理者层面全面考虑公司治理中的法律风险,提升了学员们战略思考,增强了市场意识,使其更具创新观念。

  索继栓、陈晓峰与学员们做了深入交流。索继栓指出,做企业要静下心沉住气,逐步把企业的创新驱动做好。希望学员们能关注风向标的变化,从互联网思维转为创新思维,以合适的方式面对投资人和资本市场。

  今年高管班共分四个模块举办,最后一个模块将在11月开班。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