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国科控股召开京区企业“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专题动员部署会

来源:综合管理部|2017-10-16|        【打印】【关闭】

  10月16日下午,国科控股组织召开京区企业“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专题动员部署会,对“十九大”期间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明确责任。会议专题传达10月16日上午中科院京区 “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专题动员部署会精神,通报京区企业安全工作大检查情况,部署“十九大”期间企业安全管理工作。中科院企业党委常委、国科控股副总经理张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国科控股京区18家企业的分管领导和安保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中科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春礼的重要批示和中科院有关领导关于落实院党组要求做好当前安全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以及企业党委、国科控股主要领导关于做好企业安全工作的要求。白春礼要求,党的十九大的安全稳定保障工作,政治意义重大,责任重如泰山。中科院全体职工,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要求,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侥幸思想,对各类隐患问题要采取有效措施,多措并举,务求执行落地、责任落实,防范于未然。同时更要加强教育,督促全员提高思想认识,务必确保全院以安全、稳定、团结、和谐的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国科控股综合管理部总经理王文杰传达了中科院办公厅及国科控股“十九大”期间安全管理的相关通知,中科集团、中科服务代表2个专项工作组组长单位汇报了京区企业安全工作大检查的情况,张勇传达了中科院京区 “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专题动员部署会精神,并进一步部署了相关工作。

  张勇指出,企业党委、国科控股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企业安全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采取措施,千方百计做好十九大期间的企业安全稳定工作。张勇强调,安全管理责任重如泰山,各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管理法人职责,扎实管好责任田,确保本企业本领域安全稳定,企业安全管理干部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加强协作,认真落实会议部署要求,更加扎实细致地做好企业各项安全工作,以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和企业健康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