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国科控股举办2017年第五期投资闭门沙龙

来源:企业发展部|2017-12-08|        【打印】【关闭】

  12月6日下午,国科控股举办2017年第五期投资闭门沙龙。中国科学院企业党委书记、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国科控股副总经理陈晓峰等出席本次沙龙。

  沙龙由中科院化学所纳米室副主任、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王春儒对其富勒烯项目作了介绍,吸引了包括赤峰市领导、中科院专家、产业界专家以及民生银行、IDG资本、红杉资本等投资机构共计50余人参加。

  王春儒重点介绍了富勒烯在抗肿瘤、抑制肿瘤转移、治疗糖尿病、帕金森等方面的良好用途及发展前景。随后启赋资本合伙人顾凯做了富勒烯产业规划的主旨报告。

  吴乐斌在致辞中介绍了国科控股“4P接力”的生态体系,指出沙龙是其中重要一环,是“IP”到“GP”的对接,通过嫁接优质科技项目与资本市场,实现科技成果和基金投资的联动,推动战略新兴产业发展。

  与会嘉宾就富勒烯项目的商业化和产业化、投资机会和困难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中科院植物所构树项目的路演在国科控股同期举行。

沙龙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