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吴乐斌调研成都唯实

来源:成都唯实|2018-05-03|        【打印】【关闭】

  4月28日上午,中科院企业党委书记、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一行到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调研。成都唯实董事长董成生,党委书记、总经理蒋红雨等10余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蒋红雨、董成生分别就近三年来公司经营工作、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战略规划的实施情况以及企业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同时还汇报了公司园区搬迁问题、科研院所成果转移转化等专项工作情况。

  吴乐斌肯定了成都唯实在与沈阳科仪烟机业务、北京科仪资产整合后业务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成都唯实应在“三链联动”中积极寻找技术来源和服务对象、找准产业定位、发挥资本在引才等方面的作用。他强调,成都唯实的发展应观大势、谋大局、定主业,希望成都唯实继续在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上狠下功夫;继续以创新思维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围绕光机电技术应用这一核心做强做大光电业务和真空业务。同时他表示国科控股也将在各方面继续给予成都唯实关注与支持。

  吴乐斌一行还深入成都唯实各业务板块生产现场,详细了解生产组织、现场管理等情况。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