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国科要闻

施尔畏副院长视察中科印刷公司

来源:中科印刷|2008-02-02|        【打印】【关闭】

 

2008130上午,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施尔畏在国科控股执行董事、总经理邓麦村的陪同下,视察了北京中科印刷有限公司。

 

中科印刷公司董事长沈幸华向尔畏副院长汇报了公司的历史沿革、目前发展状况及今后的发展思路。尔畏副院长充分肯定了中科印刷所做出的成绩,特别是对公司近几年的发展势头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尔畏副院长指出,中科印刷抓住难得的机遇,适时迁建了厂房,为企业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现在我们面对的竞争对象越来越多,竞争越来越激烈,要克服经营中的各种困难,找好自己的定位,要在书刊印刷的基础上,有新的思想,新的思维方式,新的拓展,保证企业的可持续性发展。

 

尔畏副院长指出,要不断地探索,进一步转变观念,在企业稳定发展的基础上,定出更高的目标,如几年翻一番、几年翻两番的总体构想,依靠自身的努力,争取更大的发展。

 

尔畏副院长最后希望中科印刷永葆强劲的发展势头,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听取汇报后,尔畏副院长、麦村总经理还参观了生产一线。

尔畏副院长视察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