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国科要闻

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一行参观联想集团、神州数码

来源:国科控股、联想控股|2008-05-05|        【打印】【关闭】


4月26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率领的上海市代表团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市委副书记、市长郭金龙陪同下参观考察联想集团、神州数码公司。联想控股总裁柳传志、联想集团董事长杨元庆、神州数码CEO郭为等陪同参观。
   
柳传志向各位领导汇报了公司总体情况,杨元庆、郭为分别就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向各位领导进行了汇报,联想研究院院长贺志强介绍了联想在产品及技术创新方面的建设和突破。在参观考察和听取汇报后,各位领导对联想集团、神州数码公司的快速发展给与了充分肯定,对联想控股在过去几年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同时兼任北京奥组委主席的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对联想在支持北京奥运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愿联想发展的更好!
   
上海市领导刘云耕、冯国勤、殷一璀、王仲伟、杨雄、丁薛祥、徐麟、艾宝俊、沈骏、钟燕群及北京市领导杜德印、王安顺、李士祥、陈刚、沈宝昌等陪同参加了此次参观活动。

参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