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国科要闻

路甬祥视察成都地区企业地震受灾情况

来源:成都有机、成都信息、成都唯实|2008-06-10|        【打印】【关闭】

    6月3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学院院长路甬祥来到成都有机化学公司,实地查看地震后的受灾情况。路院长不顾疲劳,顶着酷暑,到受损较为严重的1号实验楼,仔细查看大楼的受损情况,并向公司一线员工表示慰问。他不断鼓励大家,要努力工作,克服困难,共渡难关。
   
    随后,路甬祥一行来到成都信息公司视察,听取了公司董事长王晓宇关于抗震救灾工作的简要汇报,希望公司最大限度减少地震灾情对公司经营的影响,尽快完全恢复正常的经营生产,以公司自身的发展为抗震救灾做贡献。同时,他还希望公司不断拓展业务,创造新的增长点,提高市场竞争力,做大做强产业,为转制单位探索新的发展道路。
   
    6月4日下午,路院长一行又来到成都唯实公司视察。董事长董成生向路院长汇报了公司抗震救灾的相关情况。路院长赞扬企业干部和员工坚持工作的精神,希望企业一手抓抗震,一手抓发展,企业发展好了,多交税收,才能对国家做出更多的贡献。他指出,公司要尽快修复主楼受损部位,在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的同时要特别注意员工的安全。他强调,目前企业规模仍然较小,我们要集中精力抓发展,搞好市场的拓展,主动和研究院所沟通联系,创造好的合作条件,使研究院所的创新成果快速实现规模产业化。
   
    中科院党组副书记方新,以及成都分院院长彭宇行、党组书记彭玉水等陪同视察。

路甬祥视察成都有机公司

 

路甬祥在成都信息视察

 

 路甬祥视察成都唯实公司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