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国科要闻

白春礼视察北京中科印刷有限公司

来源:国科控股、中科印刷|2009-04-27|        【打印】【关闭】

2009424下午,中国科学院常务副院长、院党组副书记白春礼在中科院副秘书长、企业党组书记、国科控股副董事长邓麦村、院基础局局长李定以及化学所所长万立骏、党委书记杨淑霞等同志的陪同下,视察了北京中科印刷有限公司。

中科印刷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幸华同志向白春礼一行汇报了公司的历史沿革、发展脉络、现状及今后发展的思路。白院长听取汇报后,在中科印刷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生产现场,重点视察了化学所在中科印刷试验的纳米绿色制版技术。

参观现场后,白春礼充分肯定了中科印刷所取得的成绩,勉励中科印刷要发扬成绩,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更要重视技术的革新与进步;化学所在中科印刷试验的纳米绿色制版技术是科学院的重点项目之一,一旦推广,将是印刷技术的又一次革命。白春礼要求中科印刷做好该项目的各项试验工作,确保试验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