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国科要闻

何岩调研北京科仪

来源:北京科仪|2014-03-18|        【打印】【关闭】

  312日,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京区党委书记何岩等到北京中科科仪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何岩一行在北京科仪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永明,总经理陈静的陪同下,参观了国家重大科学仪器开发专项深紫外激光光发射电子显微镜工程化项目实验室及电镜装调间、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磁悬浮分子泵系列产品开发及产业化项目实验室。在领导班子座谈会上,听取了张永明关于公司在经营情况、技术创新、党建创新方面的工作汇报。 

  何岩对北京科仪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在中科院转改制企业中的突出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北京科仪在不断的改革创新,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系列和品牌优势,逐步发展成一家拥有自身特色的创新型企业,为下一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于今后的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中科院院属企业的优势,与院科技创新工作紧密结合,加大自主创新的力度,为企业发展寻求新的增长点;二是要加强企业队伍建设,尤其在重要科技领域,要加深与院内科研院所的交流与合作,为仪器研制、技术提升培养更专更强的技术骨干,做好人才储备;三是企业党建工作要紧密围绕企业发展的目标,抓好对员工的教育和关爱,解决员工的实际困难,发挥员工的聪明才智,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同时,将企业文化建设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切入点,创造性的开展党建活动,营造创新文化和积极向上的氛围。他希望,公司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开拓奋进,带领北京科仪创造更大的效益,实现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何岩等人参观磁悬浮

 撰稿人:许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