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国科要闻

詹文龙率队对国科控股领导班子进行换届考核

来源:综合管理部|2014-05-28|        【打印】【关闭】

  527日,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詹文龙率队对国科控股领导班子进行换届考核。考核组由人事局、监察审计局和京区党委的有关领导及相关人员组成。国科控股经营班子成员、控股企业主要负责人、本部中层干部等近80人参加了考核大会。会议由人事局副局长董伟锋主持。 

  会议听取了企业党组书记、国科控股执行董事、总经理王津代表国科控股第四届经营班子做的任期述职报告。王津从国科控股“助力科技创新,实现资本增值”的历史使命出发,全面报告了本届经营班子任期内的主要工作业绩和经营指标,总结回顾了股权管理、基金投资、资产监管三大主营业务和总部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并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监审局审计监察室主任李志勤宣读了国科控股法定代表人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公告。董伟锋布置了换届考核测评和民主推荐工作,随后考核组严格按照院党组关于领导班子考核的相关程序,对国科控股本届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对下届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推荐及个别谈话征求意见。 

王津代表经营班子做述职报告

董伟锋布置考核

李志勤宣读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公告

换届考核现场

    撰稿人:刘尚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