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国科要闻

国科控股领导班子访问信威集团

来源:综合管理部|2015-06-17|        【打印】【关闭】

  615日上午,中科院企业党组书记、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率国科控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访问北京信威通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信威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靖带领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接待了吴乐斌一行。 

  王靖介绍了信威集团的发展情况和自主创新、报效国家的企业发展理念,对双方推进相关领域的合作提出了希望。 

  吴乐斌介绍了国科控股基本情况和发展历史,通报了国科控股“联动创新”纲要的实施情况,并结合双方业务布局提出了合作领域和希望。 

  围绕相关领域的合作,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高度的合作共识。双方认为,面临国家发展的新形势,双方拥有近似的企业发展理念和一致的发展目标,在携手联动创新、促进产业合作的诸多层面存在合作的机遇。双方一致同意成立分别由吴乐斌、王靖任组长的战略合作工作组,并明确了工作机制和进度安排。

双方会谈

    撰稿人:刘尚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