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国科要闻

国家副主席李源潮视察联泓新材料

来源:联泓集团|2017-07-07|        【打印】【关闭】

  7月3日,国家副主席李源潮视察联泓新材料有限公司,山东省委副书记王文涛,枣庄市委书记李同道、市长李峰等陪同。

  联泓新材料董事长兼CEO郑月明陪同李源潮一行参观了DMTO、PP、EVA、EO、EOD装置并作了现场介绍。

  在中心控制室,李源潮一行听取了公司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情况、未来战略规划以及新材料技术产业转移转化基地和平台建设等的汇报。

  李源潮饶有兴致的就技术来源、产品特点、装备水平、市场情况等进行了详细询问,他十分关心联泓技术创新方面的情况,认为联泓的做法有示范意义,他用“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新理念”对联泓新材料进行了充分肯定。

  李源潮说:“在滕州、枣庄有这么高大上的企业很不容易!”。李源潮指出,联想控股在新材料行业的布局很有意义,对中国科学院、国科控股及联泓新材料“联动创新”的模式表示肯定。

听取汇报